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管主办国内统一刊号:CN64-0011 华兴时报社出版






海原县龙池小学获捐全新广播系统

本报讯(记者 束 蓉) 日前,中卫市海原县关桥乡方堡村的龙池小学获捐全新广播系统。

据悉,这套全新广播系统由亚马逊宁云技术服务(宁夏)有限公司联合亚马逊通技术服务(北京)有限公司和宁夏吉庆公益基金会捐赠。龙池小学成立于1953年,学校现有7个教学班,在校生245人。近年来,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,学校教学设施不断完善,孩子们也享受到越来越优质的教育资源。学校的广播系统还是十几年前安装的,已无法满足学校现在的教学需求。去年8月,亚马逊宁云技术服务(宁夏)有限公司员工张存权在调研中了解到这一情况,遂由公司捐赠并委托宁夏吉庆公益基金会立项解决这一问题。

龙池小学校长顾世荣说,亚马逊宁云技术服务(宁夏)有限公司和亚马逊通技术服务(北京)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担当,让学校全体师生倍感温暖,学校将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强大动力,育好学生、搞好教育、办好学校。

亚马逊宁云技术服务(宁夏)有限公司还为龙池小学捐赠一台理光Ricoh 5054SP黑白数码复合机和师生常用的A3、A4打印纸,大大方便教师教学使用。

--> 2022-03-28 1 1 华兴时报 content_43997.html 1 海原县龙池小学获捐全新广播系统 /enpproperty-->